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Spooky Black Bean Hummus


Harald Walker originally shared this post:



譯文: (谷歌翻譯修正)

黑豆鷹嘴豆泥

蘇珊Voisin 10月25日,2008年

鬼黑豆鷹嘴豆泥


我有我的,兩個標準在萬聖節食譜ahhem,劇目。其中之一涉及烘烤相當於4層的巧克力蛋糕在南瓜的形狀,它包含一個極大數的熱量,需要一個下午的大部分,使。正如你可能猜到了,我不作,之一很經常 。當我要為黨的萬聖節為主題的食品,我更可能鞭,這大約需要10分鐘,如果你舀胡蘿蔔條米餅,這種黑豆浸是一個打火機菜,你會發現在大多數締約方 。



我每次我做不同的成分。有時候,我把它當作一個普通的豆沙,檸檬汁和一撮紅辣椒;其他時候,它的一個西南豆浸辣椒粉,甚至西紅柿,。這個時候,我把中路,並用石灰汁代替檸檬和的Chipotle辣椒代替辣椒。不幸的是,我有點過分,並添加太多的Chipotle,導致過度排放黑煙和太辣為不知情的黨的觀眾暢遊。以平衡熱量和煙熏,我開始加入大豆酸奶的湯匙。事實證明,我喜歡的奶油的酸奶賦予,所以我要離開它的配方。我的建議是添加的Chipotle時間,如果再加上苦太多,其排放黑煙的味道邊界。



黑豆鷹嘴豆泥


(打印版)
2 蒜瓣
2罐15盎司的黑豆,排水和沖洗
2湯匙芝麻醬
3至4湯匙青檸汁(或檸檬)
1茶匙孜然
1 / 8到1 / 4茶匙的Chipotle辣椒 - 味
3湯匙不加糖的大豆酸奶(可選)
1 / 2茶匙鹽(或口味)
對於設計:額外的純大豆酸奶或芝麻醬

隨著食品處理器上運行,在蒜瓣下降,直到切碎的過程。直到泥,加入黑豆,和過程。直到順利加入其餘成分(使用少量)和過程。情趣和正確的調味料,增加更多的需要。
豆沙成在職菜勺,平滑的頂部。用點心袋,要么大豆酸奶或薄芝麻醬,管道的設計。放置到Web的塑料蜘蛛,或從黑橄欖一個自己。冷藏直到準備服務。


準備時間:10分鐘(S) |烹飪時間:1分鐘(S)


數份(收益率):10


使10份。每份:96熱量(千卡); 2G總脂肪(22%的熱量來自脂肪);5克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0mg13克膽固醇; 373mg鈉,5克纖維。慧儷輕體:1點。


{ 13 ... ... 閱讀 } 1 SusanV 2009年8月1日下午03:55


原文:
This spooky black bean hummus, complete with edible spider web and spider, will be the healthiest thing on your Halloween menu, but you’ll be drawn to it. Come into my 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